<source id="k6mrt"></source>
  • <i id="k6mrt"></i>

        <i id="k6mrt"></i>

        主題: 鄉村公交

        • 青春多彩
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• 閱讀:25336
        • 回復:1
        • 發表于:2021/6/5 16:04:13
        1. 樓主
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合陽社區。

        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        事件發生時間:2021-05-05
        事件發生地點:合陽客運中心斜對面
        事件描述:

        今天從西安坐大巴回到合陽11:40,然后要坐去王村的105公交。唉,真是醉了,當時有三輛105公交車停在路邊,tmd就是不發車,還被一位司機忽悠說12:30就有發的車來,一直等到12:45也沒見發車的跡象,又被他忽悠說要等到13:30發車~暈暈暈!我想投訴可是不知道電話是多少?? ,唉!咱們合陽的經濟如何才能改觀?怎樣才能改觀?像這種“忽悠”、不作為,我看前途渺茫啊……(望有關部門調查一下)





          
        二維碼

       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       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        加入簽名
        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        午夜三级理论在线观看